Saturday, June 20, 2009

快乐的一 天

昨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本来是要回家乡的可是为了应复今天的考试....我只好留了下来~真的开始想家了!昨天爸妈给我带日常用品来了过后就带我,哥哥和哥哥的朋友一起去督阿冷吃海鲜....那里的海鲜真是应有尽有.............有大大的也有小小的海鲜全都是活生生的!爸妈和哥吃完后就回ipoh了...不过爸爸都有吩咐哥的朋友载我回金宝但是我独自一人面对三位男生场面真的有少少尴尬哦~毕竟我和他们都没什么话题~他们对我来说个个都是蛮nice的...特别有一个很风趣对他的影响真的很不错!他还形容他的两位朋友一位是司机一位是本小姐的保镖哦~听他们聊的话题真的很搞笑, 我很久都没试过那么开心了!真的~希望我下次还能聚在一起聊天哦!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